Now you can Subscribe using RSS

Submit your Email

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

【緬甸 ◆ 簽證】eVisa 操作教學|緬甸簽證線上申請 (Tutorial | Myanmar eVisa Application )

Faunus L. Amory

線上教學
(本截圖舊版申請頁面)

//本站分享資訊,最後更新時間為 2018/10/01 // 

2019年最新操作版本,歡迎到《世界去哪兒.Jot Down Voyage站》觀看哦!→ 2019年最新版本教學

緬甸簽證線上申請、機票訂購、行程規劃|操作教學 ⇗

更 新 內 容 說 明  
  • eVisa線上申請的網站已經更新了
  • 多了「快速進入申請畫面」的鍵
  • 還新增了簡體中文申請介面 (詳細說明部分仍為英文)

 觀 光 簽 證 申 請 前 注 意 事 項  
1.申辦簽證需要備有
  • (1) 六個月以上有效護照 
  • (2) 三個月內彩色照片 (4.8 cm X 3.8 cm) [上傳電子檔即可] 
  • (3) 五十元美元簽證費 (貴!),僅接受Visa, Master, American Express or JCB信用卡
2. 簽證核准後90天內有效。
3. 持中華民國護照,允許居留天數二十八天。
4. 本電子簽證核准後恕不接受退款。
5. 成功付款後,一小時內會收到電子郵件確認信。
6. 核准期間最多可達三個工作天(緬甸時間)。[我申請時一個晚上就通過了]
7. 若有攜有七歲以下兒童且與您共用護照時,須在申請表單上註明,並填寫其全名及出生年月日。[表單最後有空格可填寫]
8. 居留緬甸境內期間,一定要入住合法登記的度假村、旅館、飯店、民宿、青年旅社等。
9. 無論是自由行還是團隊旅遊,申請人請填寫完整的個人信息。
10. 本簽證為單次入境許可,需多次入境的旅客只能重新申請。
11. 持有eVisa的旅客,目前許可入境的關口如下:
  • Yang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仰光國際機場
  • Mandalay International Airport 曼德勒國際機場
  • Nay Pyi Taw International Airport 內比都國際機場
  • Tachileik Land Border Checkpoint
  • Myawaddy Land Border Checkpoint
  • Kawthaung Land Border Checkpoint
  • Tamu Land Border Checkpoint
  • Rih Khaw Dar Land Border Checkpoint
  • 若有增開處將會另行公布。
**如果您是搭遊輪進入緬甸的,一定要記得請郵輪公司提前幫您準備好落地簽證所需的資料或證明,僅持網路上申請的電子簽證,是沒有辦法從海港入境的哦!

**以上說明:官方網站目前已新增了簡體中文版說明



   開 使 申 請 緬 甸 電 子 簽 證   

第一步:前往申請頁面

前往 https://evisa.moip.gov.mm/ 
線上申請教學
新版進入畫面↑↑↑ (圖片可點擊放大)

第二步:填資料

※ 注意 ※  台灣是 Republic of China, Taiwan, 所以要捲到R字母頭的地方才找得到哦。
※ 說明 ※  如果從台灣出發,大部分旅客應該只能從仰光國際機場入境,所以選擇Yangon International Airport, 如果從他鄰國入境,記得要選擇正確的入境關口哦。

按 Continue 前往下一步
  1. 在任何情況下,任何簽證服務費用都不會退還。
  2. 除您的簽證申請所規定的職業外,您在訪問期間不得從事任何其他類型的有償或無償工作。
  3. 申請人應遵守緬甸聯邦共和國的法律,不得乾涉緬甸聯邦共和國的內部事務。
  4. 對違反緬甸聯邦共和國現行法律、法規和條例的人將採取法律行動。
  5. 申請人不得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前往禁區。
  6. 需要注意的是,批准信並不是一封確認的簽證信。
  7. 批准信自簽發之日起有效期可達90天。
  8. 如果您的申請不幸被拒絕,不可要求提供也無法提供被拒絕的理由。
  9. 對於普通的旅遊簽證和商務簽證,處理時間是在3個工作日(緬甸時間),不包括週末和緬甸公眾假期。
  10. 對於快速旅遊簽證服務,處理時間在24小時內,一年365天可以申請該服務。
  11. 所有電子簽證的處理時間從提交申請、在線支付成功並收到確認郵件時開始計算。
上述條件確認後,請按下「我同意」

😃
※ Murmur※ 在這裡台灣又變成了 Taiwan, Republic of China,所以請在T字母開頭處選取~
※ 補充※ 永久居住地址:英文查詢 → 台灣郵政 中文地址英譯 
😃

第三步:確認申請資料






🔺 台灣-緬甸航班資訊查詢

第四步:進入付款程序

再次確認一下網頁上所顯示的項目是您所要的,然後在框框中表示您接受透過這個網頁付款,最後按下您要付款的的方式即可。



正式進入填寫付款資訊頁面↓↓↓


※ 說明 ※  付款資料送出之後,如果付款成功,就會顯示進入審核狀態的頁面,同時也會收到電子郵件確認,告知您付款成功,請等候審核。(到這裡已經完成99%囉) 接下來只要靜候佳音就可以了! 


第五步:收到確認信,印出簽證資料 

※ 說明※ 簽證申請核准之後,就會再次收到緬甸移民局寄來的確認信。這份簽證的有效日期是核准後90天,也就是說,當你收到核准信的九十天之內,要入境,否則這份簽證就會失效,必須重新申請。
※ 注意※ 收到這封確認郵件之後,一定要記得把PDF檔印出來!基本上在機場Check-in的時候,站務人員就會先確認一次旅客是否持有緬甸簽證,再來就是入境緬甸時,也必須秀出來囉!


一邊等待簽證核准的同時,
也可以一邊開始打包行囊啦!

Photo Credit | Momo Iida
Editor | Yeh Chu Li


   緬 甸 旅 行 相 關   

行前準備

規劃行程

可以參考我的緬甸旅行-相關文章閱讀:

 結 語 
緬甸是一塊非常美麗的大陸,
有山有水有雄偉壯麗的寺廟,
還有居於淨土之上的人民;
你不知道的緬甸,趕快去探索吧!


  好 用 連 結 | 旅 行 者 的 工 具 箱  

Faunus L. Amory / Author & Editor

Has laoreet percipitur ad. Vide interesset in mei, no his legimus verterem. Et nostrum imperdiet appellantur usu, mnesarchum referrentur id vim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